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连州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安全生产

关于连州市工业企业复工报备制度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6 22:09:5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清远民族工业园管委会,各镇(乡)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点场所预防控制工作指引的通知》、《清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转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施企业提前复工报备制度的通知》(清防疫指办〔2020〕17号)、连州市防疫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假期企业复工防控疫情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市有关节后复工的文件要求,对春节后工业企业提前复工和如期复工的企业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企业提出提前复工或如期复工的,按照企业属地管辖原则,由所辖镇(乡)、部门进行对标对表核查,汇总符合条件的企业后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报备,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后复工,并做好企业报备资料收集和报备工作。

     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企业报备资料及时报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向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备。

     三、各镇(乡)、各部门要加强辖区企业的日常管理,压实复工企业人员排查和防疫防控责任,如有发现违反防疫防控工作的企业,及时责令整改,并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报备,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向市疫情防疫指挥部汇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对复工企业不定期检查。

     

     附件:1.关于实施企业提前复工报备制度的通知.PDF

               2.附件:关于印发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点场所预防控制工作指引的通知.PDF

                附件3:节后复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参考手册.doc

                附件4:连州市工业企业防控防疫期间复工注意事项.docx              

              5.提前复工企业需填报表格

              6.如期复工企业需填报表格


               连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footer底部